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446]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冻干粉与普通护肤品有什么区别?只有耐受肌肤才能用嘛?

冻干粉与普通护肤品有什么区别?只有耐受肌肤才能用嘛?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2/9/9 17:13:12 By 赵静茹 阅读(2518)

上至明星大腕、网红达人,下至众多爱美的女性,都对冻干粉爱到不行。冻干粉与普通护肤品有什么区别呢?适合什么肤质的人使用?

冻干粉与普通护肤品的区别

冻干粉是在无菌环境下,将多种细胞因子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后干燥而成的无菌粉。与传统护肤品相比,含有多种生物活性细胞因子,能快速渗入肌肤进行修复,产生相当于6瓶高级精华的能量。

只有耐受肌肤才能用嘛?

冻干粉与人体同源,能直接作用于皮肤各层细胞,由内而外地解决皮肤问题。不仅普通肌肤能用,敏感肌更适用。

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沁润冻干粉套盒

冻干粉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冻干粉前要先使用爽肤水

冻干粉是冷冻干燥天然植物,营养成分更多些,如果是干性皮肤直接涂抹会产生个别的干痒现象。敏感肌则会因为营养高,新陈代谢加快而出现泛红,干痒现象。

2、冻干粉一次一般使用3-4遍,若使用时肌肤出现干红情况,说明细胞吸收不好,前期减少用量就可以了,放心使用。

3、冻干粉在2-8度储存能够保持其活性。建议使用后放冰箱冷藏保存,48小时内活性比较高,建议两天使用完毕。

4、冻干粉不可与含酒精,精油,美白产品一起使用,会使冻干粉失去活性。

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沁润冻干粉套盒

品牌:落雁芳洲

从基底修复细胞,加快新陈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让你的肌肤水漾润泽一点,让你的容颜魅力迷人一点。

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沁润冻干粉套盒,带来不一样的美!

关键词:冻干粉 抗衰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