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493]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冻干粉为什么越来越火爆?有什么优势?敏感肌能用吗?

冻干粉为什么越来越火爆?有什么优势?敏感肌能用吗?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 15:00:25 By 赵静茹 阅读(2128)

越来越多人都开始用冻干粉了,但是对这个护肤新宠你知道多少呢?

冻干粉为什么那么火?

通过黑科技——冻干技术,能把护肤品中易降解氧化的成分,在无菌的环境下一次性冻干脱水变成纯固态。

这样不仅能保证成分的高活性、高稳定性,让产品发挥功效~而且可以减少防腐剂的添加量,防止肌肤受到伤害哦!

所以,冻干粉比起其他护肤品成分的新鲜度和作用效果会更好,而且基本都不含防腐剂,敏感肌也可以用~

冻干粉开封后要尽快用完?

由于冻干粉活性极强,冻干粉溶解后,禁止暴露在空气中,以免染菌。暴露在空气中的冻干粉必须在3小时内使用。低温存储的,一瓶3-5天内用完。

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沁润冻干粉套盒

使用冻干粉后皮肤会立刻变好?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使用产品的效果也不一样。一般来说,冻干粉只要持续使用,就可以看到明显的肌肤改善效果。

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沁润冻干粉套盒

品牌:落雁芳洲

深层修复力,赋活肌肤能量,让你的肌肤水漾润泽一点,让你的容颜魅力迷人一点!

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沁润冻干粉套盒,每天美一点!

关键词:冻干粉 修护肌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