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6191]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冻干粉在上午几点可以使用?冻干粉在晚上几点可以使用?

冻干粉在上午几点可以使用?冻干粉在晚上几点可以使用?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0 17:36:01 By 朱会想 阅读(11426)

冻干粉是一种经过精细生产而成的新型护肤品,以完整保存药液成分的活性和稳定性而受到护肤达人的喜爱和推荐。那么冻干粉在上午几点可以使用?冻干粉在晚上几点可以使用?

落雁芳洲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

冻干粉在上午几点可以使用?

冻干粉无使用时间限制,如果一定要挑时间段出来,那就是早上07:30-08:30,与晚上22:00-23:00左右。

早上07:30-08:30,是肌肤的觉醒时间,在清晨对肌肤进行基本护理,可以让肌肤吸收各种护肤品,达到很好的效果。

肌肤新陈代谢了一晚上,老废角质亟待被排出。来不及敷面膜,也要坚持涂抹冻干粉,促进老废细胞及死细胞的排出,延缓衰老。

冻干粉在晚上几点可以使用?

晚上22:00-23:00,被誉为肌肤的黄金修复期。

冻干粉的核心作用在于修复受损细胞,晚上在敷面膜/眼膜前后涂抹,高倍赋活肌底,修护受损,助力肌肤还原健康。

落雁芳洲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

落雁芳洲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

产品特点:蕴含三肽-1铜及透明质酸钠成分,补水保湿,有效改善皮肤粗糙干燥,温和修护肌肤,焕亮肌肤,增加肌肤弹性,令肌肤细腻嫩滑紧致,呈现自然美丽光彩。

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

净含量:50mg×7支

成分:甘露糖醇、寡肽-1、寡肽-3、三肽-1铜、肌肽、乙酰基六肽-8

透明质酸钠多肽溶媒液

净含量:3ml×7支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透明质酸钠、聚谷氨酸、1,2-己二醇、对羟基苯乙酮、EDTA二钠、水解透明质酸钠、十肽-4糖蛋白、丁二醇、寡肽-1、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血清白蛋白、肌肽、乙酰基六肽-8

使用方法:将溶媒液倒入冻干粉瓶中,摇晃溶解后,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轻轻按摩吸收即可。

委托方: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限办公用途)

被委托方:广州市赛迪药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瑶田村上田开发区上田塘堂下工业路

2号B栋(101房、201房B区、301房)

生产许可证编号:粤妆20190136

执行标准:Q/SDYYKJ01

发明专利成分:聚谷氨酸

专利号:ZL201210464170.6

发明专利成分: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

专利号:ZL201110148266.7

发明专利成分: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

专利号:ZL200510023427.4

落雁芳洲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女人冻龄的秘密不要再错过了!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