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5970]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医美项目之后为什么要敷修复面膜?你还在用普通面膜吗?

医美项目之后为什么要敷修复面膜?你还在用普通面膜吗?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6/7 17:14:05 By 朱会想 阅读(4201)

护肤是每个女孩的必修功课,基本成年后的女生就开始注重皮肤保养。很多人护肤的基本就是补水,所以面膜就是每个女孩儿必囤的护肤品。那么医美项目之后为什么要敷修复面膜?你还在用普通面膜吗?

专用修复面膜

医美项目之后为什么要给敷修复面膜?

不管哪个种类的医学美容器械,基本上都是以“破坏”现有皮肤为先,而在破坏后重建。爱美者通过医美项目达到美丽是很正常的,但是现在的人皮肤自我修复能力非常弱,一定要搭配营养物或者医学护肤品来帮助伤口愈合和肌肤修复,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所以术后修护是不可缺少的一环。

你还在用普通面膜吗?

随着时代社会的变化,群众眼光越来越高,标准越来越高,使用产品等一系列东西,相比之下对于普通面膜来说,我们的医用级产品更加符合您当下的选择,做护肤品,恢复肌肤源本之美。开启护肤新时代,时代变化,人的需求更不容易满足。

你或许对医用面膜保持观望的态度,这个我理解,但是当你犹豫不决时,别人已经开始行动,机会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不是所有的面膜都叫修复面膜,专用修复面膜,不同于普通日常使用的面膜,它是类医美修护产品,补水、温和、多功效。

专用修复面膜

专用修复面膜:

[成分]蚕丝提取物、寡肽-1、B-葡聚糖、积雪草、甘草提取物、小麦胚芽蛋白、透明质酸钠。

[功效]补水保湿,提亮肤色,淡化黑色素,修复红血丝、痘印、痘坑、各种术后退红消敏、微针补水渗复、问题肌肤的愈合专家。

[使用方法]取出面膜,撕开取出面膜平敷于脸上轻轻的将脸上的气泡抚平,等待15-20分钟后揭下,将脸上剩余精华轻轻按摩至吸收。

关键词:专用修复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