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89598]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恭喜【广州市九古】续约火爆网,携手共谋发展,一同掘金市场!

恭喜【广州市九古】续约火爆网,携手共谋发展,一同掘金市场!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9/18 11:27:31 By 朱会想 阅读(3252)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自从入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以来,就凭借其自身的实力和产品的魅力以及火爆网的宣传推广,有了理想的招商效果,双方合作的顺利促使其再次与火爆网续约,相信此次的携手将会使双方的发展步入新的台阶。

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修护冻干粉套盒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03月09日,注册地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名称: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修护冻干粉套盒

品牌:落雁芳洲

规格:套盒

产品特点:含有寡肽和透明质酸钠等多种修护保湿滋养成分,质地温和修护痘痘,滋润保湿,令肌肤水嫩、清透。有效改善皮肤粗糙,干燥,细纹,焕亮肌肤,增加肌肤弹性,柔嫩细致肌肤,呈现莹润饱满,焕发青春光彩。

糖蛋白寡肽修护冻干粉

净含量:50mgX7支

成分:甘露糖醇、寡肽-1、寡肽-3、肌肽、乙酰基六肽-8、β-葡聚糖、寡肽-2、十肽4、糖蛋白糖蛋白十肽修护溶媒液

落雁芳洲糖蛋白寡肽修护冻干粉套盒

净含量:3mlX7支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透明质酸钠、聚谷氨酸、马齿范(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金钗石斛(DENDROBIUMNOBILE)

茎提取物、库拉索芦荟(ALOE BARBADENSIS)叶提取物、苦参(SOPHORA ANGUSTIFOLIA)根提取物、宁夏枸杞(LYCIUMBARBARUM)果提取物、紫松果菊(ECHINACEA PURPUREA)提取物、银耳(TREMELLA FUCIFORMIS)多糖、十肽-4、糖蛋白、水解透明质酸钠、1,2-2二醇、对羟基苯乙酮、EDTA二钠

备注:植物提取物可能会随着批次、温度、光照、季节等不同而产生颜色变化,为正常现象。

使用方法:将溶媒液倒入冻干粉瓶中,摇晃溶解后,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轻轻按摩吸收即可。

关键词: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