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6221]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落雁芳洲液体敷料II型,高浓保鲜,创面护理

落雁芳洲液体敷料II型,高浓保鲜,创面护理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9 18:38:59 By 朱会想 阅读(3810)

液体敷料属于敷料的一种,是专门用于皮肤保护的敷料产品,使用时将液体敷料均匀涂抹在皮肤上,覆盖创面,就可以起到防护作用。落雁芳洲液体敷料II型,在创面表面形成保护层,起物理屏障作用!

落雁芳洲液体敷料II型

液体敷料是液体的敷料产品,而不是固体产品,适用于不同的创口。医用液体敷料可以通过在创面表面形成膜状保护层,起物理屏障作用。用于小创口、擦伤、切割伤等浅表性创面及周围皮肤的护理。

落雁芳洲液体敷料II型源自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用于小创口、擦伤、切割伤等浅表性创面及周围皮肤的护理。

落雁芳洲液体敷料II型

产品名称:落雁芳洲液体敷料II型

【产品组成】通常为溶液或软膏(不包括凝胶)。所含成分不具有药理学作用。所含成分不可被人体吸收。非无菌提供。

【产品规格】∶(50mg+3ml)×30支

【预期用途]通过在创面表面形成保护层,起物理屏障作用。用于小创口、擦伤、切割伤等浅表性创面及周围皮肤的护理。

【使用方法】

1.打开液剂和粉剂的盖子,将液剂倒入粉剂瓶中,轻摇致溶解。

2.洁面后取适量直接涂抹于创面表面即可

3.打开后1天内使用效果佳,如未使用完可放2℃-8℃冷藏保存,3天内使用完。

【使用方法】

1.打开液剂和粉剂的盖子,将液剂倒入粉剂瓶中,轻摇致完全溶解。

2.洁面后取适量直接涂抹于创面表面即可

3.打开后1天内使用效果佳,如未使用完可放2℃-8℃冷藏保存,3天内使用完。

【使用步骤】

1.按照箭头方向打开液剂和粉剂,并将铝盖去除;

2.打开胶塞;

3将液剂全部倒入粉剂中;

4.将透明胶头套在配对好的粉剂瓶上,轻轻摇晃,使用时打开胶头顶端盖帽挤出适量涂抹即可。

【贮存】:应贮存在相对湿度不超过80%,温度在-10℃~50OC,无腐蚀性气体和通风良好的室内。

【运输条件、方法】运输过程中应注意防止挤压、尖物扎载、潮湿和油物污染。

【禁忌症】对产品成分过敏者禁用。

关键词:液体敷料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