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7392]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解锁逆龄美肌

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解锁逆龄美肌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1 15:17:50 By 朱会想 阅读(4250)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11月仿佛只剩下一件事,就是买!买!买!世界上总有人默默爱着你——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为女性娇贵肌肤提供自臻呵宠。

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

羊胎素让你年轻化过程:

1.消皱纹

羊胎素中蕴含皮肤细胞所必需的各种营养成分,并加速皮肤细胞的蛋白质、脂肪、肌动蛋白、弹性蛋白及胶蛋白的大量生产,延缓、消减皱纹及各种衰老现象。

2.恢复肌肤弹性

羊胎素具有促进机体和皮肤细胞的分裂功能,加快新生细胞代替衰老细胞的速度,恢复肌肤弹性。

3.缩小皮肤毛孔

羊胎素中含有多种抗衰老养颜因子,改善肤质,细腻肌肤,缩小皮肤毛孔,让肌肤细致无瑕。

4.恢复肌肤光泽

羊胎素中浓缩了孕育生命与促进生长所需的活性物质和营养成分,给衰老的细胞注入生机,恢复肌肤光泽。

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要坚持使用吗?

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要坚持用,会让皮肤越来越好,比同龄人要年轻许多!年纪越大效果稍慢些,肌肤需要更多的营养供给,一般三十岁以上用完一瓶也可看到很好改善效果了!底子太差的则需更多用量。只要你坚持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你就会越来越美丽!

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

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30g

规格:30g

成分:水、矿脂、甘油、甘油硬脂酸酯人参( PANAX GINSENG )根提取物、水解珍珠、水解胎盘(羊)提取物、透明质酸钠、前果疗、水解胶原、聚二甲基硅氧烷、角鲨烷、生育酚(维生素E)、单毛留、胶蜡硬脂醇、肉豆双酸异丙酸、鲸蛆基PEG/PPG- 10/1聚二甲基硅氧烷、泛醇、芦荟提取物、甘草(GLYCYRRHIZAURALENSIS )提取物、水母提取物、聚丙烤酸钾、矿油、C177891、丙二醇、1,2-2二醇、 对及基苯乙酮、乙基己基甘油、甘油辛酸酯、CI77491. CI77492、C177499、玫瑰( ROSARUGOSA)花油

落雁芳洲羊胎素贵妇膏,蘸取绿豆大小点在脸上,薄薄一层,只是多加以按摩以便营养被吸收即可。

关键词:羊胎素 贵妇膏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