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464]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落雁芳洲:秋冬急救,冻干粉你值得拥有!

落雁芳洲:秋冬急救,冻干粉你值得拥有!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3 18:59:58 By 赵静茹 阅读(2101)

秋冬季挑战,各种肌肤问题来袭。换季过敏、爆痘、干燥掉皮、泛红瘙痒。随着护肤不当,敏感问题加剧预警。

冬季皮肤特点

皮肤在冬季最突出的问题就是干燥,缺水是引起肌肤问题的根源,当皮肤缺水时,缺乏弹性,易生皱纹,衰老进程加快。

天气转凉,为了减少体内的热量向外界散发,皮肤血管开始收缩,毛孔紧闭,汗腺和皮脂腺的活动减弱,随之皮肤表面上的水分和油分也跟着减少。

肌肤失水,细胞与细胞之间饱和度变差,组织与组织之间的间隙拉大,皮肤不能及时的吸收来自体内与外部的养分,弹性降低容易起皱纹。

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

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

品牌:落雁芳洲

使用步骤

1.顺着箭头方向打开冻干粉和溶媒液塑料盖,井将铝盖去除;

2.打开胶塞;

3.溶媒液全部倒入冻干粉瓶中;

4.将透明胶头套在配对好的冻干粉瓶上,轻轻摇晃,使用时打开胶头顶端盖帽即可涂抹。

存贮方法:冻干粉在温度存放在大于等于37度以上约一周就开始发生变黄情况(并且如继续存放在这种环境下随着时间推移会变得更深),建议存放条件在小于37°以下,开封后的产品尽快使用完毕,如没使用完请存放于冷藏条件下。

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冬季肌肤的守护者!

关键词:冻干粉 修护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