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468]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落雁芳洲富勒烯淡纹紧致修护冻干粉套,修复抗老一步到位!

落雁芳洲富勒烯淡纹紧致修护冻干粉套,修复抗老一步到位!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2/11/29 17:19:42 By 赵静茹 阅读(2177)

脸上突然出现扎眼的法令纹、泪沟、下眼皮也隐隐有了长长的小细纹,皮肤似乎也逐渐失去当年的光泽,衰老悄然来临!

衰老不仅是皮相松垮下垂,更是伴随着衰老的“隐形杀手”。水分大量流失,肌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支撑力变弱。这样一来,肌肤便肆意呈现出干瘪,皱纹明显,没有元气的状态。

落雁芳洲富勒烯淡纹紧致修护冻干粉套

抗衰老为什么要选择冻干粉?

成分发挥损失极小。在低温下干燥时,物质挥发性成分损失很小,适合一些化学产品,食品干燥;

保持性状不被改变,在冷冻干燥过程中,微生物的生长和酶的作用无法进行,因此能保持原来的性状;

结构不变,体积不变,由于在冷冻的状态下进行干燥,因此体积几乎不变,保持了原来的结构,不会发生浓缩现象;

遇水迅速恢复原状。干燥后的物质,加水后溶解迅速而完全,几乎立即恢复原来的性状;

无氧环境,不易氧化。由于干燥在真空下进行,氧气极少,因此一些易氧化的物质得到了保护;

达到脱水,长期不变质。干燥能排除95以上的水分,使干燥后产品能长期保存而不致变质。

落雁芳洲富勒烯淡纹紧致修护冻干粉套

修护受损肌肤:蕴含β-葡聚糖成分,利于受损肌肤的修护。

焕活初老肌肤:强韧肌肤淡化细纹使肌肤弹嫩紧致。

解决粗糙暗沉:令肌肤透亮,提升肤色光感。

深层补水锁水:及时补充肌肤水分,注入澎湃保湿能量。

落雁芳洲富勒烯淡纹紧致修护冻干粉套,高新技术赋能,守住年轻肌肤的秘密!

关键词:冻干粉 抗衰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