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464]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落雁芳洲:“冻龄”蓝铜肽!敏感肌适用!

落雁芳洲:“冻龄”蓝铜肽!敏感肌适用!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29 14:56:27 By 赵静茹 阅读(2935)

冻干粉太火了,上至明星大腕、美妆博主、网红达人,对冻干粉拍案叫绝。蓝铜肽冻干粉更是冻干粉届的冻龄神器,它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皮肤修护专家”。

蓝铜肽的作用

蓝铜肽对皮肤具有补水保湿,滋润美白的作用,它能够有效地锁住30倍的水分,使肌肤持久水润、光泽细嫩,另外还可以通过抑制黑色素的产生过程达到美白的效果。

同时它还有强修复功能,易吸收,能促进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的形成,抗氧化性延缓衰老、修护受损肌肤,帮助肌肤恢复自愈修护力,紧致肌肤,焕发新生。

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

蓝铜肽使用注意事项

由于蓝酮肽具有高活性,成分一起混合使用,不能和含有果酸、乳糖酸、水杨酸等酸性成分一起混合使用、建议隔半天使用,以免产品失活失效。可以和烟酰胺原液一起用。

尽量不要白天涂抹;因为阳光的折射会降解铜离子(如果不出门也可在家使用)。铜肽不能和肌肽原液一起使用,会致使铜离子减弱,分散功效。

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

品牌:落雁芳洲

使用步骤

1.顺着箭头方向打开冻干粉和溶媒液塑料盖,井将铝盖去除;

2.打开胶塞;

3.溶媒液全部倒入冻干粉瓶中;

4.将透明胶头套在配对好的冻干粉瓶上,轻轻摇晃,使用时打开胶头顶端盖帽即可涂抹。

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修复小蓝瓶,重建肌肤抵御力!

关键词:冻干粉 蓝铜肽 抗衰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