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7687]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四大特点,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作用

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四大特点,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作用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2/3 16:21:00 By 朱会想 阅读(2052)

气温逐渐升高,你的肌肤还好吗?想要轻松告别肌肤困扰,选对护肤品是关键,落雁芳洲植萃焕颜清肌膜套,告别肌肤问题,拥有清爽美肌!

落雁芳洲植萃焕颜清肌膜套

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四大特点:

1、深入角质层、表皮层;

2、启动皮肤微循环机制;

3、老化角质自然脱落;

4、深入毛囊,吸附清堵塞毛孔油脂。

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针对皮肤暗黄、黑头粉刺、皮肤色素沉淀、日照伤害和老化、焕肤磨皮、细微皱纹、毛孔粗大、青春痘、油脂分泌(控油)等。

落雁芳洲植萃焕颜清肌膜套

焕颜清肌膜

净含量:1gx6支

成分:螺旋藻提取物、水解海绵

焕颜清肌液

净含量:5mlx6支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羟乙基纤维素、聚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6、马齿苋(PORTULACA OLERACEA)提取物、羟苯甲酯、透明质酸钠

其他微量成分:鱼腥草(HOUTTUYNIA CORDATA)提取物、金黄洋甘菊(CHRYSANTHELLUM INDICUM)提取物、扭剌仙人掌(OPUNTIA STREPTACANTHA)茎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根提取物、牡丹(PAEONIA SUFFRUTICOSA)根皮提取物、辛酰羟肟酸、甘油辛酸酯、乙基己基甘油、丁二醇、1,2-2二醇、对羟基苯乙酮

作用:质地细腻,令肌肤清透舒爽,润泽靓丽肌肤,改善粗糙,无光泽肌肤状态,提亮肌肤,令肌肤倍感细腻柔滑,悦享美肌感受。

使用方法:将焕颜清肌膜和焕颜清肌液调和在一起并在面部按摩10-15min,然后清洗干净即可。

注意事项:使用过程中如不慎入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请将本品存放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产品一经开封混合后,为保持良好效果,建议24h内用完。

注: NOAHFANGLAND落雁芳洲为注册商标,无其他含义

备案人/生产企业:广州宝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神山工业园振华北路88号D2栋1、2、4楼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粤妆20160125

产品执行的标准编号:粤G妆网备字2022223304

执行标准:QB/T2872

生产批号和限期使用日期:见包装

产地:广东省广州市

检验:合格

落雁芳洲植萃焕颜清肌膜套,保湿润泽,爽肤清透。

关键词:焕颜清肌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