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486]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补水修护抗初老全搞定!

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补水修护抗初老全搞定!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2/25 16:29:17 By 赵静茹 阅读(1749)

想要补水?还想要美白?又想要抗衰老?也想要维稳?什么功效都想要!

春季肌肤护理

春季时人体新陈代谢逐渐加快,皮脂和汗液的分泌越来越旺盛。适宜的温度和湿度让皮肤白皙、水润、有光泽,但随着万物的复苏,皮肤很容易受到风沙、尘埃、花粉等外界因素的影响,产生过敏。

而且此时还没有真正迎来春天,气温昼夜温差大,冷暖相差悬殊。也往往会出现干燥、起皮、刺痒、泛红等现象。

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怎么样?

质地细腻,令肌肤清透舒爽,润泽靓丽肌肤,改善粗糙,无光泽肌肤状态,提亮肌肤,令肌肤倍感细腻柔滑,悦享美肌感受。

落雁芳洲植萃焕颜清肌膜套

焕颜清肌膜

落雁芳洲植萃焕颜清肌膜套

净含量:1gx6支

成分:螺旋藻提取物、水解海绵

焕颜清肌液

落雁芳洲植萃焕颜清肌膜套

净含量:5mlx6支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羟乙基纤维素、聚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6、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羟苯甲酯、透明质酸钠

其他微量成分:鱼腥草(HOUTTUYNIACORDATA)提取物、金黄洋甘菊(CHRYSANTHELLUMINDICUM)提取物、扭剌仙人掌(OPUNTIASTREPTACANTHA)茎提取物、黄芩(SCUTELLARIABAICALENSIS)根提取物、牡丹(PAEONIASUFFRUTICOSA)根皮提取物、辛酰羟肟酸、甘油辛酸酯、乙基己基甘油、丁二醇、1,2-2二醇、对羟基苯乙酮使用方法:将焕颜清肌膜和焕颜清肌液调和在一起并在面部按摩10-15min,然后清洗干净即可。

注意事项:使用过程中如不慎入眼,请立即用清水冲洗;请将本品存放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产品一经开封混合后,为保持良好效果,建议24h内用完。

注:NOAHFANGLAND落雁芳洲为注册商标,无其他含义

备案人/生产企业:广州宝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神山工业园振华北路88号D2栋1、2、4楼

化妆品生产许可证:粤妆20160125

落雁芳洲焕颜清肌膜套,您值得拥有!

关键词:补水 护肤套装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