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493]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当法令纹、细纹、皱纹缠脸时,你要开始使用这抗皱面霜了

当法令纹、细纹、皱纹缠脸时,你要开始使用这抗皱面霜了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5/18 15:59:37 By 朱会想 阅读(1903)

在抗皱这一方面,我们可以说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毕竟作为女孩子来讲,肯定不希望自己老的很快,在脸上看的太过于明显,这也会让人感觉心情都不好了。所以在选择抗皱面霜的时候,要注意面霜中的成分。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主打的是紧致肌肤,专门针对衰老松弛的肌肤,整个瓶身也是很符合高端概念,看起来就很贵妇。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

为什么我们的肌肤会产生皱纹?

随着岁月的流逝,真皮里的【弹性纤维】发生了畸变,【胶原蛋白】变少,所以就会产生皱纹。

皱纹是衰老表现皮肤质地的衰老是初期衰老,大约出现在25-35岁这个年龄段,是我们容易察觉的变化。这时候衰老的主要表现为:皮肤干燥、毛孔变大、没有光泽、弹性下降、出现皱纹。

如何能够抗皱?

1. 修护肌肤底层,促进肌底再生,补充营养和增加皮肤的吸收能力。

2. 抗氧化保护肌肤,减小水分和营养的流失重朔基底屏障功能。

3. 激发肌肤紧致弹润,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形成提高新陈代谢机能。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触感丝滑柔润,超容易推开,延展性没的说!上脸不黏腻,有很明显的润泽感,轻轻打圈就能吸收,能做到滋润不油腻,保湿但不厚重!对于熟龄肌肤的朋友们来说保湿提亮、抗氧化、维稳、饱满紧致,统统都考虑到了,对于新手想要一款不翻车的抗皱产品,无需建立耐受,也非常适合入这款。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 50g

品牌:落雁芳洲

呵护肌肤 改善肌肤状态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抗皱保养,延缓衰老!

关键词:紧致 抗皱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