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501]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落雁芳洲匠心出品,胶原蛋白敷贴,满足你的不同需要

落雁芳洲匠心出品,胶原蛋白敷贴,满足你的不同需要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5/26 15:12:46 By 朱会想 阅读(1815)

护肤这么多年,在皮肤急救这方面,各种精华、面霜都不如一贴面膜来的踏实。随着面膜的品类越来越多,胶原蛋白敷贴成为了护肤达人喜爱,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呵护您的皮肤危“肌”!

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

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流失吗?

胶原蛋白是构成人体皮肤的主要成分,在20岁以后,特别是26岁以后,人体皮肤开始步入“下坡路”,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以每年约1%的速度减少。可以认为皮肤衰老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

胶原蛋白有什么作用?

胶原蛋白在体外试验中能有促进皮肤组织合成代谢和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利于皮肤各层细胞的更新换代,能加速皮肤的修护。

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皮肤相容性、吸收代谢性极好,可以帮助皮肤更快恢复到健康状态。

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 25g

创面的护理

/光子护理

术后创面的护理

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让肌肤细腻,肤感白皙,柔嫩Q弹。

关键词:胶原蛋白敷贴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