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8482]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季皱纹高发期?如何抗皱抗衰老?

夏季皱纹高发期?如何抗皱抗衰老?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6/8 16:05:03 By 赵静茹 阅读(1454)

夏天对懒人来说,似乎是护肤压力最轻松的时期。但你可能不知道,68%的人皱纹就长在夏天。

夏季为什么更容易长皱纹?

1、夏季的的紫外线强度更高

夏季的的紫外线强度更高,其中UVA也就是长波紫外线能穿透皮肤表层,深入肌肤真皮层,破坏细胞,损伤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同时产生大量的自由基,造成皮肤老化、产生皱纹、色斑等。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

2、过分追求皮肤清爽

夏季白天的高温,会加速皮肤新陈代谢、肌肤水分容易流失、油脂分泌旺盛。皮肤营养很可能入不敷出,结果造成细胞营养不足。

在白天经过暴晒,夜间又得不到及时的营养补充及修复,肌肤自然受损,皱纹也就随之而来。

光老化引起皮肤松弛

夏季光照强烈,光老化引起皮肤松弛非常明显,皮肤表面没有足够的支持力,不够紧实饱满,整个轮廓就会耷拉下来。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

品牌:落雁芳洲

呵护肌肤 改善肌肤状态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紧致抗皱,肌肤充盈饱满!

关键词:面霜 紧致抗皱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