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7950]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无论你是平常补水,还是破皮修护都可以选择它!

无论你是平常补水,还是破皮修护都可以选择它!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16 14:40:56 By 朱会想 阅读(1161)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合成逐渐减少,合成速度慢于分解速度,导致胶原蛋白的含量逐渐减少,皮肤失去弹性和紧致度。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改善皮肤质感,增强弹性,延缓衰老过程。

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

胶原蛋白敷贴有什么作用?

保温:胶原蛋白贴敷料创造湿润环境,保持皮肤水分,促进新陈代谢。

减轻过敏反应:胶原蛋白能湿润皮肤,减少过敏症状,清自由基。

护肤这么多年,在皮肤急救这方面,各种精华、面霜都不如一贴胶原蛋白敷贴来的踏实。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不仅是平日舒缓修护的一把好手,并且适配于各种医美项目的修护,为微创后的肌肤创造一个适宜的环境,良性循环之下使皮肤越来越有光泽。

比起普通面膜高调华丽的宣传,重组型人源化对功效划分精准,主要产品成分作用机制明确,对于不同的肤质、不同的肌肤 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修复。

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 25g

创面的护理

/光子护理

术后创面的护理

落雁芳洲重组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满足不同类型肌肤的多重护肤需求,为肌肤提供多方位立体的护理。

关键词:胶原蛋白敷贴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