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7953]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个冬季,冻干粉为你舒缓修护,盈润紧致

这个冬季,冻干粉为你舒缓修护,盈润紧致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11/20 15:53:36 By 朱会想 阅读(1139)

冬季节来临,天气逐渐转冷,空气中的水分也逐渐变少,变得干燥,温度降低,变得非常的干冷,因此在护肤上,我们也应该不能有半点马虎。这个时候用冻干粉,赋予肌肤修护能量了!落雁芳洲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焕回脆弱肌肤稳定状态!

落雁芳洲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

修护冻干粉的作用:

1、提升肌肤修护力

直达肌底来实现修护,持续使用还可以提升肌肤修护力,让肌肤不容易受损,受损肌肤也能得以恢复。

2、补水保湿

增加皮肤含水量,减少表层水分的流失,缓解干燥脱皮等皮肤问题。

冬季护肤,要多注意补水和肌肤修护,落雁芳洲冻干粉,让危“肌”远离你!

落雁芳洲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

产品特点:蕴含三肽-1铜及透明质酸钠成分,补水保湿,有效改善皮肤粗糙干燥,温和修护肌肤,焕亮肌肤,增加肌肤弹性,令肌肤细腻嫩滑紧致,呈现自然美丽光彩。

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

净含量:50mg×7支

成分:甘露糖醇、寡肽-1、寡肽-3、三肽-1铜、肌肽、乙酰基六肽-8

透明质酸钠多肽溶媒液

净含量:3ml×7支

成分:水、甘油、丙二醇、透明质酸钠、聚谷氨酸、1,2-己二醇、对羟基苯乙酮、EDTA二钠、水解透明质酸钠、十肽-4糖蛋白、丁二醇、寡肽-1、马齿苋(PORTULACAOLERACEA)提取物、银耳(TREMELLAFUCIFORMIS)多糖、血清白蛋白、肌肽、乙酰基六肽-8

使用方法:将溶媒液倒入冻干粉瓶中,摇晃溶解后,均匀涂抹于脸部肌肤,轻轻按摩吸收即可。

落雁芳洲蓝铜多肽焕活修护冻干粉,维稳肌肤,舒缓肌肤不适!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