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7957]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改善肌底修护力,祛痘、痘印我选TA!

改善肌底修护力,祛痘、痘印我选TA!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21 14:56:30 By 朱会想 阅读(788)

肌肤每天都在遭受外界威胁,一言不合就爱“闹情绪”,脆弱的肌肤,难熬的日子,面对当下多重压力,不能再容忍一丝伤害,我们的肌肤需要更强大的保护,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实力修护维稳,收获肌肤强韧力!

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

冻干粉有什么优势?

成分高活性

冻干粉中的活性成分能够得到长期有效的保存,并且能实现在需要使用的时候能够重新激发其中的成分活性,让活性成分发挥更大的功能。

维持产品新鲜度

部分护肤成分在常规的储存环境下非常容易氧化,进而失去原先的功效。冻干粉能够长期维持住产品中活性成分的新鲜程度,延长产品的保存时间。

冻干粉有效改善各种肌肤问题,增厚角质层,增强肌肤自愈力;重塑肌肤组织网,令肌肤更有弹性;改善肌肤受损及脆弱等现象。

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

品牌:落雁芳洲

使用步骤

1.顺着箭头方向打开冻干粉和溶媒液塑料盖,井将铝盖去除;

2.打开胶塞;

3.溶媒液全部倒入冻干粉瓶中;

4.将透明胶头套在配对好的冻干粉瓶上,轻轻摇晃,使用时打开胶头顶端盖帽即可涂抹。

落雁芳洲蓝铜肽冻干粉套盒,专为问题肌肤定制的组合。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