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品牌:落雁芳洲

 浏览量:[297950]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抗拒初老,你需要这瓶紧致抗皱面霜

抗拒初老,你需要这瓶紧致抗皱面霜

来源: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9 10:48:23 By 朱会想 阅读(852)

脸部松弛下垂,除了年龄增长占主要因素以外,日照伤害、睡眠不足、过度劳累等都会加重肌肤老化!肌肤老化问题逐一显现,护肤却还留在表层?针对困扰女性的肌肤难题,落雁芳洲推出驻颜紧致抗皱面霜,拥有出色品质,良好效果,带给肌肤诸多惊喜。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

为什么玻色因抗皱面霜效果这么好?

因为它蕴含高浓度玻色因成分,通过促进糖胺聚糖的合成,改善细胞结构,增强真皮层和表皮层的连接性,充足的胶原蛋白让垮掉的皮肤重新撑起来,从而达到抗皱的作用。

尤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会明显的发现,光泽感比之前好了很多。

广州九古公司将前沿的科技和自然力量相结合,让臻奢成分很好地被吸收,用起来非常的让人放心,同时可控的抵御细小纹,淡弱肌肤纹路,让肌肤更显年轻亮丽。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 50g

品牌:落雁芳洲

呵护肌肤 改善肌肤状态

落雁芳洲玻色因驻颜紧致抗皱面霜,改善脸部细纹,帮助恢复理想年轻肌。

关键词:紧致 抗皱

联系方式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总

手 机:15989025330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路银利街24号C3013房(办公用途)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林总:15989025330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市九古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989025330